close




121110

阿公過世後,為了忙阿公的後事大家都聚集在一起
平常上班的大人跟在外地當兵讀書的小孩,大家聚在阿公家,然後聊著平常生活,
大概是除了過年外難得的時間大團聚。
我想阿公看到我們這麼多人回來送他,應該也會很高興吧!


剛剛想說今天天氣很好要幫小黃洗澡,明天可以讓小黃乾乾淨淨的一起送阿公出殯
因為阿公最喜歡小黃了
可是,小黃一聽到要洗澡就跑到對面馬路去了....


只剩下明天,最後的一天
希望能有好天氣
讓我們送阿公最後一程。


今晚的守夜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陪阿公的最後一夜


陪您到最後 (臉書打卡把我們通通標上去了)


守夜過後
三個姐妹擠一張床聊天聊地
睡到半夜好熱好熱


11/10小插曲
最近回宜蘭就是天天去蘇澳阿公家幫忙,然後開車載媽咪時,每天都會聽到同樣的話...
『你開太快了喔!』
『這裡速限六十而已,給我注意一下。』
『慢一點,你沒看到都八十了嗎!』

其實,當馬路上沒車路又寬又直的時候很容易就忽略掉車速了,
但是我真的很小心開也有看注意車況,而且我有記得在經過測速照相時要減速...
(因為媽咪說被拍到的話就不準我開車了)

然後今天媽咪有新台詞了
『每超過一公里就要給我十塊,妳現在77,超過七公里請付七十塊。』

我無言了...


121111
「讓我們陪您走完最後一程,是不是您也捨不得我們,所以才下了一天的雨。」

外公出殯了 最後還是下了雨
祝您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