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快 
什麼厲害的事都還沒做就要畢業了 





『金傳獎』對我來說多麼的陌生 
真的,大學前三年都沒去過 
今年,屬於我們自己的  
傳播系特有的畢業典禮 
看到大家都用盡全力的打扮自己 
展現自己最後一年的光采 

這大概也是剩最後的幾次  
大家努力又快樂的齊聚一堂 
再下次就是畢業典禮了 
再下次呢? 


真的很開心進入傳播系認識了大家 
雖然進來前我完全不知道這系是要做什麼 
雖然最後 我選擇了自己默默的寫劇本 

陳郁茗說的對 寫作是孤獨的 
沒有劇組一起奮鬥打拼 
有的只有冷冷的螢幕和漸漸微亮的天空 
但我喜歡並享受著這份孤獨 
享受著幾乎榨光腦漿然後獨自迎接天亮的感覺 


然後一切的成果變成台上短短一分鐘 
是的,別再說我為什麼沒有說感言就下台 
根本還沒心裡準備就頒獎.入圍.上台領獎 
我根本還沒反應過來就發現我下台了 
然後才想到 我什麼都沒講 靠! 


當然還是要謝謝我的指導老師阿勇 
雖然有時候我們討論劇情爭論的不相上下 
但是老師最後還是尊重我的意見也給我不少好的建議 
『最佳劇本獎』是我回饋給老師的成果 
讓他成為連續三屆最佳劇本獎的指導老師 
(他應該開心死了啦!) 

 
謝謝在台下幫我認真用心尖叫嘶吼的大家 
說真的沒想到會有這麼大的尖叫聲 
還有之後跟我道賀恭喜的人 
我真的超感動又超爽的  


最後,感謝這四年來認識的大家 
4A的同班同學和4B的一些朋友 
當黑朝影展那時候 真的有一種很深的驕傲感 
『我們這屆真的超強的』 
 這種榮耀是屬於我們所有的大四生的 


最後最後 
謝謝陪我整晚沒睡聊整夜的樺樺.孟熹.阿游 
好拉,你們也是大學裡最了解我的人 
雖然每次都愛嗆我,但是我的秘密真的只有你們知道喔 
所以,阿游給我關緊妳的嘴 永遠! 
還有很多其他對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們 
我真的都有把你們放在心裡  並且很愛你們的 ^.<
 

在我一夜沒睡又搭車回宜蘭的車上 
想了很多的加上一些沒來得及說的感言 
害我有點想哭 (但哭出來太丟臉所以忍住了) 
還是謝謝大家這四年來給我的一切 
還有昨晚幫我尖叫給我恭喜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能夠遇到你們 
在我的生命中寫下絢爛精彩的一頁 


謝謝 你們 
謝謝 傳播系 
謝謝 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